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检查

2021年04月07日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维护宿舍环境,4月7日下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江赛德、张瑛鹦、王亚男带领学生会干部代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检查的内容包括电源使用情况、有无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宿舍整体卫生状况等。学院大部分宿舍整体表现不错,宿舍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但仍有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电线随意牵拉等安全问题,老师及时指出问题,并督促同学立即整改。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亲切交谈,除了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方面的问题,还进行了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沟通,切实拉近了师生距离。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帮助同学认识到维护宿舍安全,提高安全隐患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促进了我院师生交流。希望通过这次检查,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文明、整洁、和谐的宿舍氛围。(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