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来校参观交流

2021年04月23日

近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视光及小儿眼科事业部副总监张晟、爱尔眼科江苏省区校企合作主任、人力资源总监梁媛等一行来访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视光工程系主任李新华及部分专业教师参与了交流接待。爱尔眼科集团一行参观了眼视光学专业教学、科研及校企合作实验室,随后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合作共赢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协商论证了产业学院合作发展模式、探讨了培养具有材料特色和工医结合的新型眼视光人才、以及视觉健康产业产学合作新形式等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具有中国及全球范围医院规模和医疗能力的眼科医疗集团,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在中国内地、欧洲、东南亚拥有3家上市公司及600余家眼科医院,中国内地年门诊量超1000万人次。爱尔眼科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医学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推动中国视觉健康产业的发展。2013年起,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先后与中南大学、湖北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联合成立爱尔眼科学院及爱尔眼视光学院,2015年起相继成立爱尔眼科研究所和爱尔眼视光研究所,旨在推动眼科学、视光学前沿和临床应用技术的研究和创新,为眼视光学的进步和人民群众的视觉健康做出贡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