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9日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工作防线,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叶原丰主持会议,院长郝凌云、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管航敏出席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叶原丰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详细传达学习了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要结合材料工程学院的特殊性,积极调动师生参与安全稳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及时有效地将可能影响学院安全稳定的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

其次,郝凌云对学院安全工作做出了总体的布置。郝凌云要求学院各系室都要分别召开安全工作的专题会议,并开展专项活动,结合各自的业务范畴和党建工作要点做好认真讨论,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

再次,陈智慧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安全提出了“五个不发生”的要求,并指出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响应学校政策,切实落实好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管航敏对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建立健全责任制,加强监管,建立台账,对学院危化品的使用实行动态管理,排查危化品使用的安全隐患,并将危化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纳入年终员工绩效考核体系。

最后,学院领导与各个系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危化品安全管理责任书》。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们明确了需切实担负起自身安全工作责任,从细节抓起、从小处抓起,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消除校园事故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