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1年05月28日

2021年5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工科楼A区5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同志作动员讲话。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主持会议。

会上,高永祥同志对此次巡察的政治意义、巡察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作了说明。他指出: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反映了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决心与态度,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他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上率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广大师生要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如实反映问题;希望大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实事求是、全力配合;三是及时跟进、查找不足。切实将巡察工作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以巡察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