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

2021年06月10日

为了考核2020-2021学年本科生导师的工作情况,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和学习确定方向,6月10日中午12点,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举办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管航敏、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评审会,十位本科生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许倩颖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流程,强调评审需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校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分。随后,十位本科生导师按照科技导师、学业导师、创业导师的导师分类,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分别从工作态度、专题讲座、学业指导、学科竞赛、指导学生申报专利或发表论文的成果等方面向我们进行了教学工作成果展示,并欢迎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老师们的介绍让大家了解到了日常工作情况与付出,也展示了材料学子所取得的学业和创业成果。

会议的最后,陈智慧副书记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所取得成果表示了肯定。她强调要将专业知识讲座、学习方法讲座、学习指导活动这三大块内容分别展开,真正做到有指导性地开展相关工作,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

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导师的指导作用,更有效的帮助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用聪颖的才智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带领同学不断前进,为材料院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