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1年06月11日

为了了解各班级学风建设工作,评估班级学风现状,分析当前存在的学风问题,6月11日中午12:20,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亚男主持召开,18、19、20级班长和学委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提出,优良的学风是院风、班风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要有自觉勤学的意识,班级要培养好学乐学的文化氛围。王老师就班级学风建设展开讨论,以班级课堂纪律,学习目标,考研考公计划为话题,要求同学尽早明确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和道路,鼓励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培养信心。接着从就业方面入手,就应届毕业生应聘、跨专业就业、就业待遇问题等,激励同学们要打牢专业知识基础,牢固掌握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竞争力。此外,王老师提出化整为零的学业困难生帮扶理念,同学们可以以宿舍为单位,班委各负责一个宿舍的学业监督互促,同学之间互相鼓励、帮助、促进。最后,参会的同学就学风管理方面提出问题,与王老师就管理方式方法进行交流和探讨。

优良学风是治学之本、成才之本、立校之本,良好的学风可促进学生茁壮成长,学风建设需被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希望同学能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配合学校学风管理,以夯实的专业知识为美好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固的基础。(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