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检查

2021年06月25日

为了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营造一个舒适、卫生、安全的宿舍环境,6月25日下午15:00,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检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许倩颖、江赛德、张瑛鹦、王亚男带领生活实践部同学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良好,大部分宿舍能保持内务干净整洁,无乱涂乱画现象,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寝室空气质量差、物品摆放凌乱等卫生问题和人走充电器未拔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小组详细了解了各宿舍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做了完备的记录并要求相关宿舍整改。借助这次检查,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了解同学生活上的困难与问题并帮助寻求解决措施,切实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

本次宿舍大检查将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落到了实处,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卫生意识、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既引导同学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又对于学生宿舍的规范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督促作用。(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