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副局长丁小强带队来材料工程学院进行危化品安全管理检查

2021年09月30日



9月30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副局长丁小强带队来材料工程学院进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检查。副校长高永祥、设备处、保卫处、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丁小强一行对我院危化品储存室、危废暂存室、危化品申购使用存放、危废处置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学院危化品管理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了危化品管理过程相关问题,仔细检查了危化品使用台账与实际库存情况。

丁小强对我院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在危险化学品采购、领用、危废处置等环节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危险化学品使用的各个环节安全妥当,万无一失。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自2019年新建了危化品储存室以来,危化品管理越来越规范化精细化,这离不开学校的统一领导和保卫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材料学院下一步将继续从严加强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

副校长高永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提高安全意识,持续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无事故。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