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知识产权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20日

10月20日上午10点,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504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科技处副处长沈凌、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及知识产权科副科长赵玮及材料工程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管航敏主持。


沈凌给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科研相关最新的政策,阐述了目前学校对知识产权对的高度重视,分析了知识产权对学院和个人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们在申请专利时慎重选择代理公司,并提高专利申请的质量。赵玮就知识产权许可政策和知识产权许可办理流程、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流程及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着重介绍了横向(许可)合同办理流程,强调了将横向项目与许可结合的各种优势,希望教师们更灵活地将其结合利用起来。


  本次讲座让教师们更加详细深入地了解学校的政策,明确了科研相关项目的办理流程,也给教师们更大的科研信心和动力。管航敏也表示,今后材料工程学院会多措并举地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并鼓励学院教师们今后在科研方面创造出更多的成就。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