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材料工程学院举行

2021年11月18日

    为积极拓展研究生优质生源,11月17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陆春华、副院长崔升、副院长朱云峰及专业骨干教师赴我院开展“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院长郝凌云、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林青、副主任张小娟、副主任王威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管航敏主持。

会议伊始,叶原丰致欢迎词,他感谢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我校生源的培养和关心,郝凌云和陆春华相互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会上,双方共同为“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会后,两院优秀教师代表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南京工业大学优秀教师代表在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给我院专业教师传授了宝贵经验。崔升还对部分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报考政策咨询。

 合作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此次授牌仪式是南京工业大学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考研工作成效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