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全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1年12月30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常态化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12月28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院长郝凌云、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管航敏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对学院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重点包括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情况,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检查组还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消防设施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现象,如实验室使用记录本登记不规范、部分设备警示标签不齐全等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强化了实验室安全。实验中心对各个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视频、照片留存记录,并整理纳入安全检查反馈单。

在检查工作中,叶原丰要求实验中心和各实验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郝凌云要求,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院健康发展的基础,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实验室安全体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