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与合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2022年05月28日

5月28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与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答辩组邀请南京大学孙为银教授为答辩主席,南京师范大学苏志教授、南京晓庄学院段海宝教授、我校吴孔平教授和黄勇副教授为答辩委员。答辩委员会秘书由我校梁栋老师担任,材料工程学院书记叶原丰教授、院长郝凌云教授、副院长管航敏副教授、庞娟教授、王威副教授等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刘广辉、束丽、王庆年、肖文柯同学对自己论文选题的背景和目的、研究方法和过程、研究结果和结论等作了汇报。

       答辩委员会委员们对4名研究生论文给予肯定评价,并围绕研究生论文选题、论文的文献、实验过程和结果论证和论文答辩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流程,答辩委员会5位教授公平、公正、公开地打分和严谨认真地表决,一致同意4名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