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坚定信仰 砥砺前进 团结协作 赴徐招生

2022年07月01日

坚定信仰 砥砺前进 团结协作  赴徐招生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在学校及招就办指导下,经过紧张有序地筹备,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623日拉开帷幕。

材料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各部门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线上线下共同推进招生工作有序开展,助力考生及家长填报我校。626上午和下午叶原丰书记和郝凌云院长开展了2场现场直播,连线视频招生,为考生和家长进行本科生招生专业解读及招生政策宣传;623以来,线上招生工作组通过招生咨询QQ群、招生热线电话等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及时提供志愿填报指导,推进招生工作。

623-627日,由郝凌云院长带队,李新华、庞娟、王昆彦、陈晓宇、冯志强、蔡逸涛、梁栋、卢传斌、张伟等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招生工作组奔赴徐州开展线下招生工作,先后在睢宁高级中学、新沂一中、沛县中学沛县歌风中学邳州市炮车中学丰县中学、郑集中学、睢宁文华中学、邳州运河中学、徐州七中等学校开展了十余场招生咨询活动,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在咨询现场与考生和家长热情交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效的志愿填报指导;招生工作组还对生源基地进行了回访,巩固生源基地。

经过多日努力,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与成效,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肯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