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赴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3年03月02日

 

在我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的指引下,材料工程学院坚持固本培元应用导向,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由副院长管航敏带队,于222日赴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秋飞、人力资源部长、生产部长、培训主管等热情接待了教师团队的来访。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隶属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突破碳纤维的干喷湿纺技术并实现产业化,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生产基地入选央企十大超级工程项目。

调研期间,双方对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共建、产学研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实”字为先,初步形成了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的框架,将通过校企合作,不断优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科学路径;同时,教师团队调研了对方的用人需求,双方对学生就业达成了初步意向;教师团队还实地考察与调研了实习生宿舍、园区通勤等情况。

经沟通,材料工程学院将于3月中下旬,安排第一批应届生赴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集中性毕业实习,在实习岗位上磨炼本领,提高工程应用能力,为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实习期间,师生将通过数字化教学管理,提高实习的安全性与效率。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