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赴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南京市质量发展与先进技术应用研究院)开展毕业实习

2023年03月06日

 

我院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国家建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通过良好的前期沟通,达成了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初步合作框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36开始,复合材料专业毕业生将在该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毕业实习期间,学生将在企业导师企业项目组长校内导师三方的共同指导下,在实习岗位上磨炼技能,锻炼本领,提高工程应用能力。此次为我院首次安排应届生在该单位开展毕业实习。

此外,双方商定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共商校企项目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协同培养等后续工作。

 

学生代表与企业导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