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顾晓燕莅临光明天使社团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13日


 

3月7日上午,副校长顾晓燕莅临材料工程学院“光明天使”社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副书记陈智慧、社团指导老师刘宜群教授、视光系负责人贾志超、辅导员许倩颖、邵云龙及社团主要成员出席。

 

“光明天使”是学校五星社团,社长朱芷乐同学介绍了社团的特色“结合视觉健康专业知识和技术,开展科普和志愿者服务”,汇报了社团成立十五来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规划。恰逢“光明天使”社团联合校“视觉健康”创业团队开展“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创业团队负责人田晶同学也汇报了“青润”、“宜欣”两个创业平台的工作开展情况:为社团成员提供实训场所,开展特色专业技术培训,培养创新思维,为有创业能力的学生提供创业指导、支持和孵化。

“光明天使”指导教师、校创业导师刘宜群教授向顾晓燕副校长介绍了“视觉经络调养”特色项目;汇报了社团带教思路,让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开展志愿者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参与到教师的科研工作中,通过科研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孵化创业项目。社团和创业团队在一届届学生中实现了有序传承,培养出了很多优秀人才。

顾校长视察了社团工作环境,社团志愿者们为顾校长演示了理疗技术流程、视功能检测、视功能训练仪器方法。顾校长与社团志愿者亲切合影留念对社团和创业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社团成员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顾校长指出“光明天使”社团用专业技能开展志愿者活动,用科研实践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值得推广。希望社团能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