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珠宝系学子在“宝庆银楼杯”珠宝首饰产品 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3年03月13日


 

近期,材料工程学院珠宝系学生王馨悦、陆栩沁、李润、纪童、许琼丹、刘睿蕊、杨吉轩、张轩在宝庆银楼杯珠宝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其中,王馨悦、陆栩沁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宝石系各年级积极参加宝庆银楼杯珠宝设计比赛,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到竞赛中,搜集材料,调查研究讨论,不断创新、吃苦耐劳,与全国其他的选手们一起进行紧张的远程打拼。与此同时,金陵科技学院珠宝系全体教师给予参赛学生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学院领导和各部门也全力支持配合。

经过激烈角逐,金陵科技学院王馨悦、陆栩沁两名同学荣获宝庆银楼杯珠宝设计比赛优秀奖;李润、纪童、许琼丹、刘睿蕊、杨吉轩、张轩五位同学荣获宝庆银楼杯珠宝设计比赛入围奖周历老师也荣获宝庆银楼杯珠宝设计比赛优秀教师奖。

王馨悦同学本次是第二次参加宝庆举办的珠宝设计比赛,她表示很荣幸地拿到了优秀奖。首先需要感谢设计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其次是感谢专业——珠宝设计。在有比赛截止日期的压力下,能带动创作的动力,并且培养对于日常中灵感的捕捉能力,对于生活上细微的观察能力。陆栩沁同学是第二次获得优秀奖,她认为比赛是一个不断丰富自己创作经验,提高自己设计能力的一个机会。纪童同学在这次比赛过程中接触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她在准备设计主题时搜集了很多资料,了解到许多珠宝有关的历史和文化,在绘画设计稿的时候她对调节整件珠宝作品的比例有了更多心得。她说:很感谢主办方宝庆银楼给予的比赛展示平台,以及指导老师给予的建议,能获得奖项我深受鼓励,坚定了我设计珠宝的信心,未来也会一直在这条路上不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珠宝系自成立以来,在全国性有影响力的大赛中屡获荣誉,宝庆银楼集团领导对学院师生所做的不懈努力和重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集团全体员工也深感鼓舞。在师生的精诚团结、积极奋斗下,相信金陵科技学院在未来定会再传捷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