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赴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2023年03月16日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赴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玻纤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新材料之一,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玻纤复合材料领域的细分市场龙头,拥有3座玻纤池窑生产线,25万吨玻璃纤维产能,产能总量位居全国前五位。

我院前期赴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详细调研了企业的各项情况,双方经过沟通协商,形成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的基本合作框架。310日开始,复合材料专业毕业生在该单位开展为期20天的毕业实习,毕业实习期间,学生在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的共同指导下,在实习岗位上锻炼本领,提高工程应用能力。此次为我院首次安排应届生在该单位开展毕业实习。

双方拟于4月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协同开展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方案修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

IMG_6775

学生代表与企业导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