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爱尔眼科集团江苏省区领导专家来材料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2023年03月24日


2023年3月22日上午,爱尔眼科集团江苏省区副总CEO、南京爱尔眼科医院CEO喻苗先生,江苏省区人资总监张娟女士,江苏省区视光学组组长李桥主任,无锡爱尔眼科医院CEO孙惠女士等一行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具有中国及全球范围医院规模和优质医疗能力的眼科医疗集团,服务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在中国内地、欧洲、东南亚拥有3家上市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眼科医院及中心达723家,其中中国内地610家、中国香港7家、美国1家、欧洲93家、东南亚12家。2021年,中国内地年门诊量超1500万人次,手术量超100万台,医疗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近30亿人口。爱尔眼科的发展壮大始终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初心和使命,致力于全人类的光明事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管航敏,视光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新华及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叶原丰对喻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爱尔眼科集团江苏省区各单位长期以来支持学校视光学专业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专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新起点和新契机,持续深化集团与学校及专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新模式。

喻苗介绍了近年来爱尔眼科集团在医、教、研、社会公益等方面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学校十几年来对集团视光学专业发展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做出了肯定。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继续深化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教学、科研,专业共建,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江苏省区人力总监就爱尔眼科集团江苏省区建设情况,视光学组组长李桥主任就江苏省区视光学专业建设情况,视光工程系李新华书记就视光学专业发展历程,教学特色,办学成果,校企合作等内容做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我校03级眼视光技术专业校友,现任无锡爱尔眼科医院CEO孙惠女士;98级校友,现任南京爱尔眼科医院视光诊所筹建项目负责人高飞先生,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感受到学校和专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倍感自豪,希望未来竭尽所能做好校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为学校和专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最后,郝凌云就视光产业学院建设与喻苗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产教融合与共建产业学院等问题达成一致,建立初步合作意向。与会领导与专家共同参观了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