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裴世鑫教授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2023年03月24日

20233月22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裴世鑫教授和叶井飞老师应邀来到我校,在工科楼A506会议室为我院20级眼视光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光学行业发展前沿动态与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裴世鑫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江苏省教学名师,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江苏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先后多次获得省部级教学竞赛一等奖。

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管航敏主持会议。管航敏指出,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已经在多个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有着先进的经验和丰富的资源。管航敏希望通过本次报告我院师生对南信大有更深入的了解,未来能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维度的合作。

裴世鑫教授从行业发展动态、专业特色、教学与科研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的学术研究特色、研究生培养模式、教学科研优势等。裴教授还从自身丰富的学习经历及工作经验出发,鼓励学生明确目标、坚守初心、不懈努力,并预祝各位学生能够取得理想的考研成绩。在报告交流阶段,我院学生同裴教授就考研科目学习方法、南信大物电院硕士录取率等问题开展了详细的交流。通过此次讲座,使我院2020级学生对光电信息工程及相关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更加优良的学习氛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