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线上线下齐同步 ——珠宝系邀请南京国检进校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2023年03月29日


 

为做好做实2023届珠宝类毕业生工作,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3月28日下午,我院珠宝系联合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南京市质量发展与先进技术应用研究院)/国家金银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南京)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珠宝系负责人蔡逸涛、专业教师周历出席。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简称NQI)成立于1983年,是依法设立并经国家授权的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NQI拥有包括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在内的5个国家级质检中心、2个省级质检中心及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在南京、深圳等地共拥有10个检测实验基地,实验室面积逾50000平方米,设备原值逾3亿元。

会议开始前,陈智慧首先向国家金银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南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招聘会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的就业方向。随后,材料学院优秀校友、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南京市质量发展与先进技术应用研究院)/国家金银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南京)执行副主任蔡薇做了关于行业内珠宝质检企业发展形势的报告,并就2023年招聘计划向同学们做了宣讲。诸暨分站负责人钱莎莎就诸暨分站建站、发展情况进行了宣讲。企业负责人就招聘所需的岗位、招聘条件、薪酬福利、人才培养方式等进行了一一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尝试,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了解企业实习情况和工作岗位等相关信息。正在参加毕业实习的19级学生在线上全程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线下、线上同步招聘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金银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南京)的了解,促进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良好沟通交流。今后,珠宝系将继续秉持全院上下总动员、促进高质量就业的原则,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