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30日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院长郝凌云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及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智慧通报了目前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统计等方面的情况。各个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围绕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考研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叶原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紧启动实施推进就业相关工作,将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岗位、考研复试指导及调剂渠道送至毕业生身边;二是要耐心细致全面做好就业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在同学之间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氛围;三是分析往年的就业数据,查找不足之处并找到改进措施;四是重点关注“慢就业”、“缓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等学生群体,发挥各级力量,及时介入引导提升毕业生就业积极性。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及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协同联动,找对就业工作方法、找准就业难点解决对策,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撰稿人:华岚芳)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