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4月3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叶常青教授一行莅临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我院热烈欢迎。

叶教授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苏州科技大学的现状,并通过ppt宣讲详细介绍了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研究平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尤其是今年该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的宣讲。随后,到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叶教授一行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调剂志愿的填报和即将到来的硕士研究生复试进行了指导。通过和老师们的互动交流,同学们对苏州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对马上要来临的调剂工作有了方向和把握。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的升学深造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和选择空间,在提供信息的同时更提振了第一志愿不理想同学的信心。材料工程学院持续关心关怀考研学子,全方位为学生读研保驾护航。(撰稿人:赵志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