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同忆母校情,展望未来景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行08级校友返校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春华秋实数十载,岁月不改同窗情。2023年4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迎来了0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校友返校。叶原丰书记代表材料工程学院对从各地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开展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再续华章。

在叶书记的带领和辅导员华岚芳、王敏两位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实验室和校园。在校史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让08级校友们仿佛置身于金科历史的长河,共同追忆往昔旧事,展望金科未来前景。在实验室,叶书记为大家介绍学院的高、精、尖仪器设备与新兴技术,让校友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十年间的巨大变化,并为学院的蓬勃发展由衷自豪。此次回校,0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校友捐赠景德镇花瓶一对,校友所在企业将设十万元奖助学金用以奖励、资助材料学院在校学子。叶书记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在花瓶下合影留念,本次08级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

踔厉奋发新时代,薪火相传向未来。此次活动增进了毕业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夯实了我院校友的深厚情感,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传承母校精神,共创金科美好未来。

(撰稿:程豪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