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视光新材料与应用”南京市科技创新团队赴沭阳县中医院走访交流

2023年04月11日

48日,应省派沭阳县科技镇长团邀请,我校“视光新材料与应用”南京市科技创新团队成员赴沭阳县中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沭阳县组织部主任徐辉、卫健局医政科副科长郑耀龙、沭阳县中医院执行院长谢清水、院长助理和科教科长张斌、眼科疾病诊疗中心主任顾汉泽等出席。团队成员走访了沭阳县中医院眼科和眼视光中心,张小娟教授和刘宜群教授分别介绍了“视光新材料与应用”南京市科技创新团队及金陵科技学院眼视光专业的基本情况,刘宜群教授、张小娟教授和王昭博士分别做了“中医解读视觉健康”、“水凝胶基视光新材料的研发及应用”和“基于角膜接触镜的眼部缓释载体的构建及应用”主题报告。双方就眼视光材料的未来发展趋势及临床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推动我校“视光新材料”领域的科研成果的临床转化应用,为后续深度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