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3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427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带领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现场督办突出隐患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特种设备、危化品储存和管理、电气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安全小组人员对于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并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的监管与管理。

叶原丰表示,实验室是教学科研的重要场所,而安全是实验室工作的前提保障。他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严谨的工作,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层层落实责任。

在今后的工作中,材料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的监管和管理,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培训和教育,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能够得到有效的开展,保障师生安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