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顾晓燕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3年05月06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拓宽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5日下午,副校长顾晓燕带领材料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赴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和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顾晓燕一行首先走访了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在质检院副院长梁峙等人的陪同下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国家级建材质检中心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及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发展情况、体系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供需对接等方面做了深度交流探讨。座谈会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校授予南京质检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访企拓岗”第二站是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陈佩民对顾晓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并就招聘岗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欢迎金陵科技学院优秀学子加入公司大家庭。顾晓燕追溯了我校与肯特之间的友谊,对肯特在学校事业发展、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等。她表示,今后学院将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方向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向企业提出合作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协同育人、校企合作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推进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战略性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适应社会需要人才的重要途径。高校要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产教城”融合、“政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参与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之路打通“最后一公里”。

 

 

质检院活动图片:


  

 


    肯特公司活动照片: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