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新经济环境下,大学生就业和职业规划”讲座

2023年05月11日


2023510日,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陆体超总裁走进材料工程学院,为学生带来主题为《新经济环境下,大学生就业和职业规划》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大三(2024届)学生参加了讲座。

陆体超首先对中国面临的国际经济环境变化与挑战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科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鼓励大学生要在专业领域肯吃苦、爱钻研;其次从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两个维度指导大学生如何进行就业和职业规划,提醒学生可以通过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假期实习、社会实践和大量阅读为职业规划做准备,并分享了职业规划的三个技巧:目标取向、长中短期规划和自我定位。讲座内容生动有趣,学生们积极互动。

随后,陆体超还参观了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并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叶原丰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