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带队走访无锡爱尔眼科医院

2023年05月16日


51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带队走访无锡爱尔眼科医院2007届优秀校友、CEO孙惠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视光工程系李新华、贾志超、亓昊慧参加了走访活动。

孙惠介绍了无锡爱尔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她表示,无锡爱尔多年来深耕眼视光产业,发展良好,迫切需要母校的优质生源加入,将医院做大做强。

叶原丰对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无锡爱尔实习环境好、视光设备充足、师资队伍雄厚、培养体系完善,是非常好的实习基地。双方在学生培养、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等产教融合内容上可以深度合作。他欢迎爱尔眼科到学校开展校园宣讲和招聘活动,促进相互了解;欢迎相关专家到校为学生做前沿讲座,开阔学生眼界;欢迎开发人员到校参观实验室,开展项目合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