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眼视光学专业实习交流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3年05月24日

2023年5月19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针对眼视光学专业的实习交流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爱尔眼科江苏省区副总CEO、南京爱尔眼科医院CEO喻苗,无锡爱尔医院CEO孙惠及爱尔江苏区多家医院人力资源总监参加了交流会。视光工程系20级眼视光学、21级眼视光学专业学生及专业教师团队参加了交流。

江苏爱尔眼科集团江苏省区副总CEO喻苗先生对爱尔眼科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多年来金科视光专业毕业生在爱尔眼科集团各岗位上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有越来越多的金科学子加入爱尔眼科,爱尔眼科将为大家提供更多机会与平台。爱尔眼科各分支机构的人事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实习就业状况,针对就业市场的现状提供了相关指导和建议,并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和互动。

本次交流会作为我校与江苏爱尔眼科集团的系列合作项目之一,未来将在教育教学、产教融合及科教融汇等方面进一步深度推进,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活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