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顾晓燕一行到材料工程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2024年04月10日

4月9日下午,副校长顾晓燕带领学校事业发展督察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到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喻强传达了《金陵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主要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健表示学院就业推进一直是我院重点强抓的工作之一。

顾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领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的重要精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危机感和使命感;二要推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走深走实,在专业结构的调整优化过程中,就业质量高的专业,可以给予更多支持;三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促进就业,持续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新发展。

下一步,学院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抓就业工作“关键期”“窗口期”,聚焦就业工作新目标新任务,充分研判,积极落实,高质量推进就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撰稿:华岚芳 审核:韩铖)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