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校友风采

2020年07月09日


1. 吴小雨:2013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毕业生,目前在法国依视路集团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市场部担任产品经理。

   


2. 林依茹:2014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目前在福州眼科医院从事验光师工作。


3. 张伟:2014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毕业后考取河海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目前在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从事实验员工作。

 


4. 季雪:2015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目前在南京技师学院担任眼视光专业教师。


5. 陈晨:2016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毕业后自主创业。苏一视光创始人,南京韶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伙人,目前公司旗下门店8家。

 


6. 石杨瑚豫: 2016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陆逊梯卡集团从事验光师工作,目前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研究生在读。


7. 顾凯:2017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南京理工大学光学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读。

 


8. 李念宁:2018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毕业生,目前在上海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读。

9. 咸有龙: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毕业生,目前在苏州大学光学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读。

 


10. 孟娇: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从事检验员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