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风采

2020年07月15日

  IMG_256

马袁曦: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研究生在读。

 

王前曦2017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东南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毕业,目前就职于通用电气中国(GE)。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52248657\FileRecv\蔡文斌\蔡文斌\照片2.png

蔡文斌2018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二年级在读,主要从事高效电解水催化剂及锂离子电池等相关领域的研究。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52248657\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94608540616.jpg

陈振宇: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江苏邦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市场部经理。

蒋喆峰:2017届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目前就职于金科地产苏州分公司。

 

张茜:2017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南京林业大学硕士毕业,目前就职于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研究院。

 

陆文韬:2017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自主创业,2016年成立了南京启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南京净空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了南京英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皆运营良好。

 

李沈兵:2013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化工巨头BASF旗下凯密特尔公司,职位:汽车零部件事业部大区经理。

 

刘亿:2018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硕博连读,主要从事于纳米异构金属材料微观组织演变与强韧化变形机制的原位电子显微学研究。

朱田田: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一年级在读,主要从事氯离子电池的相关领域的研究。

  IMG_3177(20190903-172159)

张广生: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专转本)毕业生,目前在常州大学研究生在读,专业方向金属腐蚀与防护。

  4471AD59A182BF457FCA8AB679176A26

樊美: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贵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一年级在读。

 

朱喻婷: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上海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一年级在读,主要方向是电催化析氢、析氧等相关领域的研究。

张桂芳: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专业硕士一年级在读,主要从事节能减排和资源回收等相关领域的研究。

 

曹静: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在河海大学研究生就读。

王朋辉: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目前于浙江五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部经理。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