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14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10月24日

为了让同学们增加对党的了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年10月24日晚上6点在1232教室举办了第14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秋林,辅导员邵云龙出席。

会议伊始,陆书记向申请入党并来参加党课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原则和党的纪律,告诫大家党员需要遵守的原则——思想端正,行为坚决,动机纯洁。接着邵老师就接下来的教学计划、课堂纪律和考评办法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认真听讲,全场气氛热烈。

本次开课典礼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更加了解,加深了对党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争做入党积极分子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