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8年10月18日

10月18日中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504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学工办主任邱勤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7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本次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发展对象首先结合提交的个人简历对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作了具体的介绍。随后,各评委结合7位同学的个人材料以及演讲情况,对发展对象有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我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作答。答辩结束,陈书记对7名发展对象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并强调发展对象不仅要在学习上优秀,更重要的是在思想、品德上做好的榜样,时时刻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评委将结合候选学生的个人材料、专业教师和同学们的意见,遵循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优中选优。

本次答辩会的展开,给各位候选人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各位同学能以这次答辩为契机,查找自己的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