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6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关于召开全校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材料系教工党支部、视光系教工党支部、复合系教工党支部于9月26日下午于工科楼A503-2、A506、A409、A407,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然后进行了专题学习每个教工党员都认真准备,并积极围绕主题进行发言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所辖教工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加强全过程指导,确保各支部学习教育有序有力地开展。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学习上级通知精神,认真理解“党风廉政”深刻内涵,并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教工党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并深入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不断增强我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努力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和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