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提前完成

2018年06月08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金陵科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做好全校处级干部以及广大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制订和实施了师生党员培训活动方案。

5月2日、30日开展了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四个主题分别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锦旗教授、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校纪委副书记郭建生等主讲。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并做好笔记,6月6日以支部为单位就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了讨论交流。此外,于5月19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上海一大、二大会址参观学习。每位党员都认真参观,并分享自己的观后感。

此次培训让全体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必将推动大家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早日建成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迈向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