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航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11日

为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帮助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明确学习目标。5月9日下午3:30,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航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思涛教授担任主讲。

王教授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七个重要方面,为同学们深度剖析了十九大的核心理念及主要价值。在讲座中,王教授从“新时代”的内涵把握讲起,从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转化为突破,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论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中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髓,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