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视光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09日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视光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6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眼健康检查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为全校教职工及其子女提供志愿服务,进行了屈光检查、眼轴与角膜地形图测量、眼压与眼底检查等多项专业检查,同时还开展了近视防控与干眼预防等科普咨询活动。

  视光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新华表示,后续将依托专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