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融合促发展,校企携手共成长 ——材料工程学院与南京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3年09月15日

9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党建共建格局,夯实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党建工作与校企合作深度融合,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与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视光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新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韩奕,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CEO喻苗,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屈光手术科副主任医师瞿雯,南京爱尔CEO助理、团支部书记邱皓及双方党支部党员共同出席了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邵云龙主持活动。


双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深入交流了服务群众、资源融合、创新发展、结对互助等方面的情况。

叶原丰对南京爱尔眼科党支部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南京爱尔眼科医院作为业内具有极高影响力的企业,多年来与材料工程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为学院提供了全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在党建品牌、党建阵地、就业、培训、科普和公益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和交流,努力构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格局。


喻苗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在眼健康科普领域、校企合作新模式与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并介绍了南京爱尔眼科“为爱聚光,为爱追光,为爱发光”的党建品牌和发展理念。他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专业培训、公益科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同谋发展,共铸辉煌,切实做好双方党建共建及教职工关爱服务等相关工作。



党建融合促发展,校企携手共成长。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专业的精神,积极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实现党建在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新路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